欢迎进入迈拉网   点此免费注册让海量买家找到你
公司优势——优良品质,贴心服务_新闻中心_山东腾博塑料制品有限公司
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山东腾博塑料制品有限公司

济南塑料托盘,山东吹塑托盘,郑州塑料托盘,西安塑料托盘厂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公司优势——优良品质,贴心服务
新闻中心
公司优势——优良品质,贴心服务
发布时间:2020-08-2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96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2020-6-1 10:39:32      点击:37
  山东腾博塑料托盘有限公司是国内大型的吹塑托盘、注塑塑料托盘生产制造厂家,是国内同行业知名品牌,托盘产品覆盖了化工,化肥,食品,医药,物流仓储等众多行业,产品质量可靠,售后服务完善。
  检测中心——公司已建立的产品材料检测中心,通过对产品原材料和成品进行的严格检验,能够保证向客户提供合格托盘。
  生产加工设备——现有生产设备20余台,其中大型机10余台,有足够生产能力满足广大客户需求。
  库存充足——工厂仓库塑料托盘库存实时更新,产品规格型号齐全,以备不同客户的即时需求。